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釣魚風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風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爸爸單位的老總邀請爸爸去郊外釣魚。爸爸當時一聽就樂了,蹦得像個孩子似的,嘴裡直嚷着:“去釣魚!去釣魚!” 

  爸爸為什麼那麼高興呢?原來他上次去“紅菱閣”釣魚還沒釣過癮,這次機會自個找上門來了,爸爸能不高興嗎!這時又來了一個電話,還以為是取消釣魚活動,其實是讓爸爸飯菜自帶,要釣一整天呢!即然爸要出門,媽媽能不忙嗎?媽媽又是準備飯菜,又是洗保溫瓶,忙得支不開身。我也在媽媽邊上竄來竄去,心想“說不定我幫幫忙,爸爸一高興就帶我去了呢?於是,我竄得更帶勁了。在爸爸出去買魚桿的功夫,媽媽已經把保溫瓶洗好了,而我正在幫助媽媽轉緊底蓋,我的心裡更美了,蓋子越轉越緊,眼看馬上就要轉到底了,只聽見“砰”的一聲,保溫瓶的內膽在我和媽媽的手中炸開了花。我驚呆了,望着滿地的碎片不知所措,媽媽的手指上也鮮血直流,一種莫名的微熱液體在我的眼窩裡打轉。媽媽忍着疼收拾一地的碎片,在一旁呆若木雞的我看在眼裡,痛在心裡。這時爸爸回來了,他的反應使我難以料到。爸爸只是笑笑說:“沒事兒,飯菜不保溫也可以!”爸爸的一句大度的話,化解了媽媽的困窘和我的傷心。我又幫助媽媽收拾起來。 

  第二天早上,爸爸早早起了床,開開心心地去了,看來昨晚的事並沒有影響他的好心情,希望他開心一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風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