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課堂風波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堂風波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應該是……請大家做好筆記!”講台上老師口若懸河地講着;“沙沙沙!”講台下,“這同學們認真做着筆記。

  我做着筆記,無意間瞟見一直馬蜂正“砰砰”撞着窗戶,似乎想要進來,我見了捂住嘴偷偷笑了起來,心想:這下有好戲要上演了!

  馬蜂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撞了一通,最終功夫不負有心“蜂”,馬蜂找到了一個小孔,一下子鑽了進來,飛到了教室的上空,“嗡嗡嗡”地叫了起來,好像非要引人注意一樣,不過,這正合我意,同學們聽到了這“嗡嗡”的叫聲,立即發現了這隻調皮的小馬蜂,馬蜂也發現同學們注意到自己了,可是它非但沒有撒腿就跑,反而饒有興趣的在教室里非了一圈,大家都知道只有自己不去惹它,它就不會叮人,可這隻馬蜂沒有知趣地走開,而是更加調皮的飛到了李佳君的身邊盤旋,這可嚇壞了李佳君,他面目猙獰,身體縮在一起,盯着馬蜂看,我心裡很是疑惑:馬蜂怎麼會找上李佳君呢?我仔細看了看李佳君的座位上有些什麼東西,忽然我發現她的座位上放着一瓶甜飲料,原來是這東西吸引了馬蜂!

  “大家不要亂動!”老師好象也發現了是甜飲料在作怪,大聲命令同學們,“快把桌子上的、抽屜里的甜飲料收好。”大家聽了趕緊照辦。這下子好了,飲料都收起來了,馬蜂也沒理由再待在這了吧,我們可以安安心心上課了。沒有想到,這馬蜂得寸進尺,不肯走啦!繼續在教室里處亂飛,一下子飛到同學們的頭上,一下子在同學們的身邊盤旋,一下子又仗着自己體形小,消失的無影無蹤,一下子不知又從哪裡冒了出來,弄得大家都提心弔膽的,雖然老師說:“沒事的,只要你不主動惹它,它就不會對你怎麼樣。”,但是我們還是消除不了對馬蜂的恐懼,只要馬蜂一飛到我們面前,我們就會大聲驚叫或是躲在桌子下面。

  最後終於有的同學忍不住了,冒着生命危險拿起書,敢起了馬蜂。老師看這馬蜂不走,就無法安心上課,老師就親自敢起了馬蜂,老師拿起一本書,輕輕地靠近馬蜂,一點一點把馬蜂逼向窗戶,馬蜂沒辦法,只好無奈地飛了出去,馬蜂剛一飛出去,老師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關上了窗戶,我心中不禁讚歎:厲害呀!老師真是深藏不露的高手!馬蜂被成功趕跑后,教室里響起同學們熱烈的歡呼聲,“大家安靜!”老師平靜的示意我們——安靜,接着上起課來。

  儘管這隻馬蜂的到來為我們造成了不少麻煩,但是也因為它,為我們減輕了學習的壓力!

  同濟附小五年級:楊文星

您正在瀏覽: 課堂風波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堂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