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校長 

  我們班有45個同學,人各有志,有的想當科學家,為人類做貢獻;有的想當一市之長,帶領市民過上幸福,美滿的生活;有的想當軍人,紮根邊疆,保家衛國。而我,卻想當一名校長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,要做的第一件事,就是修一座漂亮的教工宿舍大樓,讓所有的老師都住上寬敞,明亮的房子,解決他們的後顧之憂,是他們安心地為國家培養人才。我還要在校園內建造一個大花壇,種上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,把我們的校園建成一個大花園,讓同學們在一個優美的環境中學習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就實行“獎罰分明”的制度,對學習認真,成績優秀的學生給予獎勵和表揚,成績特別突出的同學可以跳級;對創造性地改進教學方法並取得卓越成績的老師給予重獎,以提高老師們的工作積極性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把學生從繁重的作業中解放出來。每天安排兩個小時的自由活動,讓愛好乒乓球,籃球和足球的同學,在自己的“小天地”里得到滿足;讓美術,舞蹈,音樂愛好者得到良好的培養。 

假如我是校長,我要安排時間,帶同學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,如春遊,夏令營……。這樣,不僅學生們能領略到大自然的風光,而且能培養他們的生活自理能力,磨練他們的意志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