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炎帝神農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炎帝神農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炎帝神農氏 

 公元2009年5月20日,在我的家鄉湖北隨州厲山,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為我舉行了莊嚴而隆重的祭祖大典。 

 假如我是炎帝神農氏,我回到了五千年後的家鄉,看到了我的子孫們今天的生活條件,變化真是太大了!在我們生活的那個年代,吃的東西僅僅是野果,野草,野獸,儘管後來我發現並推廣種植了五穀,但食物很單一,沒有營養。再看看今天的人們的餐桌上,食物琳琅滿目,色香味俱全,太豐盛了!我們那時穿的是獸皮,今天人們穿的是棉麻毛絲各種材料製成的衣服,樣子美觀大方,真讓人羨慕!我們那時住的房子是茅草屋,現在人們住的是高樓大廈,各種家用電器一應俱全,生活條件真是太優越了!我們那時出行主要是赤足步行,今天的人們出行乘坐汽車,火車,輪船,飛機等各種交通工具,真是太方便了!而且我們那時用耕牛種地,農業落後,不能滿足溫飽。再看今天,人們的農業生產已經基本實現了機械化收割播種,產量大增,人們已經開始奔向富裕小康。今天的子孫用智慧開創了嶄新的生活,令我十分欣慰。 

 看到我的子孫今天生活的巨大變化,我在感到無比欣慰的同時也多了一份擔憂。在我們生活的那個年代,草木茂盛,空氣清新,湖水清澈,再看看今天工業文明給人們帶來便利的同時,也造成了很大的環境污染。 

 假如我是炎帝神農氏,我真希望我的子孫在創造美好家園的同時,也要保護環境,也能給你們的後代留下一片藍天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炎帝神農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炎帝神農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