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校長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校長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校長 

  假如我是校長,我就可以管理一座美麗的學校,假如我是校長,我就可以教育可愛的學生。假如我是校長,我就可以讓學校舉辦各種活動。假如我是校長……。 

  假如我是校長。我正在每個班級的門處走,我想看看學生們有沒認真聽講。我看到有一個班在考試,我就在窗外看有沒有學生作弊。我看見一位學生把書放在櫃桶里抄答案。我就走到講台上說:“同學們,誠實是無價的,我希望同學們考試的時候不要作弊,考試作弊有什麼用,你們父母把你們送到學校是為了什麼?就是讓你們學到知識。只要你們上課認真聽講,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考出理想的好成績!”那位同學聽了我的話,很慚愧的站出來,對我說:“校長,對不起,我不應該作弊!”我聽了,摸着他的頭說:“只要能改正錯誤,就是好孩子!” 

  怎麼樣,我這個校長當的不錯吧!你們 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校長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校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