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建造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建造師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假如我是建造師,我會設計許多高樓大廈,美觀大方,具有時代風貌的建築,使人得到安居樂業的生活。

   我要為政府、單位和公司在街道上設計各種各樣的辦公大樓,讓國家公務員舒舒服服坐在辦公室里工作。

   我還要為全國的學生設計出美好的校園,校園裡有運動場、音樂室、畫室、圖書館、還有電子閱覽室、廣播室、花園……讓同學們有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。

   假如我是建造師,我要在海洋中建造一座座雄偉的大橋,通向世界各地,把五大洲的各國人民連接起來。假如我是建造師,我要把房子設計到海底去,設計到宇宙星球中去,讓人們既能觀看到海底世界,又能觀察天空宇宙。讓大批土地還給農民耕種。

   為實現我的理想,我一定要努力向這一個目標邁進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建造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建造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