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小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小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溪水

  假如我是溪水,從岩洞里流出來,來到這美麗的大自然。

  我嘩啦嘩啦地流着,穿遍萬水千山,流遍天涯海角,小鳥自由飛翔,魚兒歡快地游着,花兒爭奇鬥豔,鳥兒高歌歡唱!

  我來到了一片綠色的草地,它一眼看不到邊。我此時變小了,變長了,哦!原來我已經流到乾淨的小溝里了,看來它是專門為我們溪水建的。

  我看見高大的人們在打高爾夫球,可愛的小孩子們在愉快地踢足球,年邁的老爺爺們在專註地下棋······

  我看着,高興歡快地流走了。

  我又來到一條小河,河旁有許多健壯的果樹,大大的果子紅紅的,像小太陽一樣紅潤、可愛,我情不自禁地為這高大的樹木澆了澆水。

  河緩緩地流淌,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在小河邊打水,我又用水清清地清洗了她嬌嫩的雙腳。蝴蝶在花叢中飛翔,好一處美麗的景色!

  過了五天五夜,我已經到大海了,我手舞足蹈,繼續像前游去,魚兒在說話,水鳥在游翔······

  大海真奇妙,許多有趣的魚兒在水中游泳、嬉戲!

  我又下決心要流到大澤里去,飽纜中外風景,看看美麗的地球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小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