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魔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魔仙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我是魔仙,我就要用我的魔法幫助別人,我還會變我一直想要的玩具“芭蕾娃娃組合”。不過,我覺得還是幫助別人比較好。

  那是什麼?呀!原來是一個壞蛋正在盜走銀行的錢!看來,是時候展現我的魔法了!看我的“隱形魔法!”

  一瞬間,我的整個身體都隱形了,“這下你跑不掉了!”嘿!“千繩垂下!”千千萬萬條繩子從天上直垂下來,絆倒了他,也讓他分不清方向,突然,他拿出了剪刀,把圍在他四周的繩子剪斷了,“敵人太狡猾了!該想想辦法!”嗯……“有了!把他帶到警局吧!”“飛行魔法!”那壞蛋被我帶到了天空,他直喊救命,還以為是鬼把他帶走的呢!到了警局,我的隱形魔法還原了,警察們直誇我棒,我笑了起來。

  我還是第一次被警察叔叔稱讚了呢!

  三年級:化身為海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魔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魔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