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是一朵落花,我願意化作泥土來呵護更多的花朵,正所謂: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做春泥更護花。”這是龔自珍的一句名言。

  如果我是一陣雨,我願意犧牲我自己來澆灌其它的缺水的植物,也不願意看到那些植物因為我的遲到而被渴死。

  如果我是森林中的一棵拔地而起的大樹,我會心甘情願地來讓鳥兒們在我身上安家。鳥兒想在哪兒安家就在哪安家,只要它們住得舒服,我怎樣都可以。但是,如果我老得不能為它們服務了,那鳥兒們只有迫不得已地去找別的地方安家了。

  如果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條小溪,我願意歡快地演奏出一首又一首幽雅的小曲,讓人們與我來唱歌,如果你們不幸接不上來的話,哈哈!我就會讓洪水哥哥在我身上淌過去,把你們淹沒!

 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,我會熱切地和他們打招呼:“你好呀!淘氣的溪流弟弟,你撅着屁股在幹什麼呢?我猜你賭氣鬧去了吧?你好!梅花鹿姐姐,你能允許我在你身上歇一會嗎?我已經在空中飛了幾個小時了呀!我可以為你唱歌呢!

  如果我是……

  我熱愛大自然!我更願意成為大自然中的一員。

  實小六年級:神秘人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