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夏日的風,我飛啊飛啊。清晨,我來到公園,吹過公園的綠地,小草向我伸着懶腰,花兒從睡夢中醒來。吹過相如湖,水中的小魚小蝦,在我的吹動下,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。我吹走人們身上的悶熱,讓他們神清氣爽,開始一天忙碌的工作。

  下午,我來到正在施工的工地上,給勤勞的工人叔叔們帶來無限的涼爽。我來到森林中,一條汩汩的溪流一邊奔跑,一邊向我叫好。魚兒向我招手。鳥兒在枝頭上呼喚着我的名字,吹過一位位大樹伯伯,吹去他們身上的燥熱,吹去他們的煩惱,讓他們快快長大,露出了美好、快樂的笑容,我好開心啊!我吹過悠悠的白雲,讓它變得更加開心,飄向更加湛藍的藍天。我吹過一隻只小蟲,讓它們盡情的演奏。我吹過一簇簇野灌叢,讓它們的小果實變得更加甜美多汁。

  傍晚,我飛到相如公園,為跳舞的人們帶來一身清爽。和小朋友們一起嬉戲玩耍。那一刻的廣場成了人們的樂園。

  我是一陣晴涼的風,帶着美好的心愿,帶着濃濃的情意。吹響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六年級:汪洋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