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來自一座高山。山上滿是綠色,茵茵綠草軟綿綿的,像綠毯蓋在我身上。山上還有花,五顏六色,各式各樣,一陣風吹過,我的身上就沾滿了花香。 

 有一天,突然狂風大作,雷雨交加,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。旁邊的草弟弟、花妹妹都緊緊地貼在我身上。我聽到一陣“噼里啪啦”的聲響,就被吹到了另一個陌生的世界。我感到有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着我。便自言自語:“這是什麼地方?”“這裡是山腳下的一條小河。”一隻游過來的小魚聽到了,對我說:“剛才那一陣暴風雨聲勢浩大,許多東西都被大風‘搬了家’。喏,你就是他們中的一個。歡迎你來到我們這兒。在小河裡,每天有小魚小蝦陪伴我,與我嬉戲,陪我玩耍;每當下雨時,雨滴都在為我們演奏着一曲曲優美動聽的音樂,演奏完后,雨過天晴,在太陽的照射下,天邊的彩虹若隱若現,她用小河當她的鏡子,梳妝打扮;每當夜幕降臨,我要休息的時候,軟軟的水草給我當被子蓋在身上,讓我美美地睡到天亮。 

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,我深愛着大自然,雖然我只是一座山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