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自然界中,雨是一抹絢爛綺麗的色彩。有狂風大作的暴雨,有閃電列明的雷陣雨,有細如牛毛的春雨,而我是那淅淅瀝瀝的秋雨。

  調皮的我霏霏洒洒的,密密麻麻的。無聲無息的落向地面。我飄向碩果累累的果園,飄香黃橙橙的橙子、桔子、飄香黑紫色的、綠色的葡萄,飄向黑色的李子……

  不自不覺間,我來到了森林,我飄向那參天大樹,大樹貪婪地吸着雨露,色彩繽紛的小花,正在盡情的沐浴,綠油油的小草,被我沖刷得更加翠綠……

  我又來到了田野,農民伯伯正在收割者他們的勞動果實,金燦燦的玉米、雪白的棉花、紅彤彤的高粱……田野上一片豐收景象。

  玉米想笑口常開的老人,雪白的棉花想下過的雪,燈籠似的黃倭瓜,紅瑪瑙似的辣椒……

  我漸漸的收起了我的行囊,這時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,我該走啦!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,請訪問中學生優秀: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