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高大、雄偉、壯觀、陡峭那就是我——懸崖。

  在這片森林中,就我長的最高,別看我長的高,我也有我的朋友!

  看啊!我的好朋友們來了!看啊!那飛流的瀑布!我在跳舞,他在和我唱歌呢!那美妙的歌聲,真讓我喜歡的不得了呢!我和瀑布已經是老朋友了!我還有新朋友呢!看啊!蔚藍的天空,你那麼無邊無際,和玩的開心吧!看啊!那白雲也出來了!你這樣潔白,這片藍天永遠屬於你!看啊!紅彤彤的太陽出來了!暖和的光照在我們身上,你給我們溫暖,真謝謝你啊!看啊!在我的腰上還站着一些行人,他們是幹什麼的呢?原來,他們是來登山的吧!喂淘氣的小鳥,嘰嘰喳喳的在幹嘛呢?我猜你們的願望是站在我的頭上唱歌吧!

  我的朋友多吧!這就是我的朋友!我就是大自然中的一員——懸崖!

  高殿中心小學六年級:1195656287

   審核教師:季義紅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