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縷微風迎面吹來,風中夾着迎春花的香味,那麼潤濕,那麼舒爽;一片柔和明媚的陽光從東邊漫過來,多麼溫暖;對面的密林里,傳來幾聲黃鸝的歌唱,她在婉轉地唱着“春天裡的歌”。哦,春天來了嗎?春天來啦!春天來啦!我高興起來,歡呼起來,在風中扭動着柔軟的腰肢。

  我仔細觀察着周圍的一切,發現他們都在悄悄地發生變化。腳下的草兒悄悄地鑽出了地面,穿上了嫩綠的衣裳;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從草叢中間擠出來,它也想湊個熱鬧,享受這片溫暖的陽光;小溪變得更歡快了,一路不停地蹦着唱着走向遠方;天空傳來“啾啾”的鳥聲,小鳥們或許是在談論這久違的春光帶來的愉悅,或許是在用歌聲慶祝春天的到來。

  這時,風婆婆來到我身邊,摸摸我的頭說:“柳樹妹妹,看見了吧,在春天裡,一切都那麼美麗,那麼活潑,你也要加油,不要落後啦!”聽完風婆婆的話,我看看自己,光禿禿的像個禿頭的老太婆,太難看了。於是我傷心地問風婆婆怎麼辦,風婆婆說:“別急,我會邀太陽公公還有雨婆婆一起來把你變成個漂亮的姑娘。”風婆婆往我身上吹了吹,她說要吹醒我身上沉睡的細胞。過了幾天,果然在我的身上鼓起了許多綠色的小芽孢。接着,雨阿姨來了,他把細絲般的雨絲撒在我的身上,我感覺皮膚更加潤濕有彈性了,就像剛抹上了潤膚露似的,小芽孢也長得更快了,變成了幾片綠色的小葉片。太陽公公出來了,他送給我一片溫暖的陽光,生怕我着涼了。

  好溫暖,好舒服啊!在風婆婆、太陽公公和願意的幫助下,我不知不覺變了模樣:像是一個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,飄着長長的秀髮;又像一位在風中舞動着綠絲帶的舞娘。我的模樣引來了眾人的紛紛讚歎。小鳥對我說,你的秀髮太美了,我願在你這安家與你作伴;小草多我說,你的舞姿太美了,我願天天看着你跳舞;小花朵我說,你的身姿太美了,着實令我羨慕;小溪對我說,你太美了,我願當你梳妝時的鏡子。

  聽到這些讚譽,我感到非常榮幸,為自己是大自然中的一員——柳樹而慶幸。

  六年級:平實求進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