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——綿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——綿羊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自然是美好的,和諧的。我和我的朋友們鳩棲息在美麗的大自然中,我就是大自然中的一員——綿羊。我叫綿羊貝貝。和夥伴們生活在綿羊部落里。今天,我就帶你去參觀我們綿羊部落吧! 

 我們綿羊部落隱居在森林的深處。我們喜歡三五成群的在一起玩耍,覓食。我們的村長是一隻性格溫順,待人和藹可親的綿羊“知識羊”我們最愛吃鮮嫩的青草。我們愛在森林裡,與大樹哥哥玩捉迷藏,與鳥兒姐姐玩藏貓貓。羊歷09年2月1日,我們來到美麗的青青草原上去郊遊。村長帶領我們200多隻羊一起去割草,青青草原上的草可真綠呀!一棵棵草長的十分茂盛,在太陽的照射下,顯得青翠欲滴,一口咬下去,甜甜的,像糖果一般的甜,真好吃!村長扶了扶跌下的眼鏡,告訴我們,這種草叫“蜂蜜草”,只要經過太陽一照射就會有甜津津的味道。我們割了許多這種草做午飯,也帶回了許多這種草回家,這次郊遊收穫真大,不但得到了一年的食物,還讓我們這些“井底之羊”們懂得了外面的世界。 

 我們綿羊早晨六點就要起來集合,一起去采那些清晨帶着露珠的小花。紅的,黃的,藍的,綠的,紫的,各色各樣,五彩繽紛,真是惹羊喜愛。我采了許許多多的五顏六色的小花,插在花瓶里。我們有的時候,採花采累了,就會躺在軟軟的草甸上。仔細的仰望着天空:啊!天空是那麼的藍啊,藍的那麼晶瑩,那麼透亮,藍的那麼賞心悅目。有時,碰見長途跋涉的燕子姐姐,我們親切的和她打招呼。她有時候還給我們帶來幾支很好看的孔雀羽毛。這下我們可開心了,把它別在身上,向夥伴們到處炫耀,能和鳳凰媲美。 

 羊歷每年的2月22日,我們羊村都會召開一年一度的篝火晚會。晚上,只見村長小心翼翼的把火架放在草坪的正中間,火苗慢慢的躥上來。我們手拉着手,心連着心。圍着篝火跳起歡悅的舞蹈,唱起我們動聽的歌兒。歌聲在整個森林裡回蕩,笑聲在每一隻羊的耳邊回蕩。 

 走進我們的村落,你會發現羊村有名的“博士羊”正在教小羊們學習拼音;工程師“量的准”正在勘測綿羊大廈的地質;清潔工阿姨正勤勞的打掃着我們的家園,理髮師給小羊們理髮,快看,那邊正在開演唱會呢!著名歌手“羊丞琳”正在舞台中間唱着她的流行新專輯“美麗的羊村”呢! 

 這就是我們隱居在森林深處的綿羊一族,怎麼樣,聽了我“口才小羊(自封)”的講說,你覺得我們的族群好嗎?歡迎你來我們這兒來做客哦!記得一定要帶你的朋友來我們綿羊部落走走哦!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——綿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——綿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