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光亮的鏡子前站着一位女孩,她總喜歡把辮子高高束起。這就是我??一個既普通又不普通的女孩。我普通,是因為我擁有所有陽光女孩都有的特點,愛看書?愛音樂?愛夢想;不普通是因為我的成功來自於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認真。 

  由於我比較擅長主持,所以學校的一些重要的文藝活動都少不了我的份。但是要主持好,那可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呢! 

  首先材料?台詞都由自己準備,一陣忙碌之後一份主題鮮明的稿子準備完畢。由於這活動全校都要參加,所以校領到十分關注。大隊輔導員不敢怠慢,要求我們聚精會神的排練,不準出任何差錯。 

  我是主持人,第一個出場。主持人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,因此一定要給老師、同學們留下一個好印象。可是我的學習生活非常緊張,只能利用晚上的空餘時間來背台詞。我始終端正的坐在桌前,認真的背誦台詞。晚上的電視節目多麼吸引人,我多想告別一整天的緊張心情,來輕鬆一下,但是我知道我必須完成應該完成的事。我一遍又一遍的讀、背,但是效果總是不好,總是圪疙瘩瘩的。眼看離表演的時間越來越近了,我心急如焚,情急之下用冷水洗臉來清醒自己,之後再不厭其煩的靜心練習,就這樣,我背得滾瓜爛熟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在表演中,我的主持完美無缺,贏來了一陣有一陣的掌聲。 

  這就是我??一個普通而又可愛的女孩! 

您正在瀏覽: 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