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漢陽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漢陽陵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漢陽陵 標籤:遨遊漢字王國作文

  星期天上午,我們坐車來到漢陽陵。

  一下車,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撲向月季園。月季花開得正艷,最特別的要數“冰山”和“歡笑”了。“冰山”潔白如玉,“歡笑”高貴典雅。有些“冰山”的花瓣上有點點紅色,莫非夜晚花兒們舉行盛會,淘氣的“冰山”為了打扮得獨一無二,借紅色月季花的胭脂塗在了臉上?我們在花叢中留了影,要和“歡笑”比一比,看誰笑得更燦爛。

  看過月季花,我們該爬陵了。路又滑又陡,我們手腳並用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終於爬上陵頂。我往下一看,哇!好高呀!下面是一片綠油油的樹林,好像一個個衛士守護着陵園。遠處,有人在燃燒麥稈,綠樹、房屋籠在輕煙中,彷彿仙境一般。西南方是渭河發電廠,高高聳立的煙囪像兩個巨人。陵的北面是涇河,南面是渭河,彷彿兩條玉帶纏繞着陵地。

  下了陵,我們來到地宮。講解員帶我們參觀了各種各樣的文物,其中,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種印章,這種印章特別小,只有用放大鏡才能看得清上面的字,很難想像漢代人是怎麼刻制出這麼精巧的印章的!我們還看到許許多多的陶俑,這些陶俑的胳膊全沒了,這是因為胳膊是用木頭做的,過了很多年,木頭腐爛掉了,只留下“殘疾”的陶俑。

  參觀結束了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漢陽陵,它優美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歷史文化永遠留在我們心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漢陽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漢陽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