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漢口江灘公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漢口江灘公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游漢口江灘公園 

  好不容易今天爸爸不加夜班,晚飯後,我們一家、堂哥和他的媽媽一起驅車到漢口江灘公園遊玩。傍晚的風從車窗吹過來,這是一個難得的涼爽的仲夏之夜。到武漢快一年了,我去過煙波浩淼的東湖,遊人如織的黃鶴樓,就是沒有到過“兩江四堤八林帶,火樹銀花不夜天”的漢口江灘。還在車上,我就和哥哥唧唧喳喳,興奮不已了。 

  半小時后,車就到了漢口江灘公園的門口,它是武漢市近年來花大氣力打造的以生態健身為主題的公園,依託自然水文,集綠化、園藝、休閑、健身等為一體,是市民和遊人的好去處。 

  一下車,我和哥哥就直奔江邊 的蘆葦盪,赤腳跑過柔軟的草坪、俯衝下寬闊防滑的防水堤台,再經垂柳依依的防護林帶,我光光的腳丫子一下子就和大地“親密接觸”了——真爽啊,我有多久沒有赤足跑在沙地 上了呢?江邊的蘆葦盪看來走的人也不少,小路上又光滑又平實。 

  “你說,蘆葦里有沒有野鴨子呢?”我撿起一個土疙瘩扔向蘆葦叢,調皮地問哥哥。 

  “ 不知道!沖啊!”哥哥拎着鞋一下衝到江邊。我也跟着他跑到水邊。江水冰涼冰涼的,一下一下打在我們的小腳上、小腿上、說不出的舒服。腳底就是柔軟的細沙,踩上去還有點痒痒。二橋上的燈也全亮了,象一條閃亮的玉帶飄向遠方。夜色下的長江,顯得溫柔又寧靜。 

  玩夠了水,我們又上到公園的休閑健身區。拉環、跑步、旋轉、跳馬 …不知道玩什麼才好。整個廣場的燈都亮了,有的燈象蓮花出水,有的就是一朵一朵小小的蘑菇隱在綠草從中,整個廣場就成了燈的海洋。璀燦而美麗。 

  最後,我們就到了最有名的玻璃步道和廣場。玻璃步道的橋面全為玻璃,與廣場相連,照明由池壁的藍色射燈、噴泉下的射燈和玻璃橋面燈組成。冷暖變換,如夢如幻。最有趣的是玻璃步道兩旁的小噴泉都做了霧化處理,人走在上面,水氣迷濛,宛如仙境。有幾柱噴泉還從走廊的上空橫越過去,好象幾道流動的拱橋架在人的頭頂上。我和哥哥從步道的這頭跑到那頭,興奮的直尖叫。後來還請人幫我們留了影。 

  很晚了,爸爸催我們回家,我和哥哥都戀戀不捨。還有很多好玩的去處呢!小朋友,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江灘公園呀!這裡水橋相映,花紅柳綠、環境優美。我也是個不錯的小嚮導和玩伴呢! 

  指導老師:匡匡

您正在瀏覽: 游漢口江灘公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漢口江灘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