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遨遊漢字國王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遨遊漢字國王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這趣味無窮的第五單元學完了,可它帶給我的歡樂是無限的,真情是無限的。

  記得這個單元剛剛開始的時候,我是老師任命的組長之一。那時,除了一個老師任命的田浩楨,我的手下別無“大將”。可就在放學后,我的“漢字狂想組”的“援軍”就來了:老師剛宣布放學,吳正輝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,跑到我的位置旁:‘桃子,加我一個!’‘好好好,肯定加你!’這是除老師給我的人之外,我的第一位報名的“學生”,之後,前來報名的人就多了:洪錚堯、章明嘯、孫欽楠。他們和我組成了第一支漢字狂想組,而後,老師又把兩位還沒加入任何一支遨遊漢字王國的“旅遊團隊”的Boy:金則鑫和吳澤楠。我們當然是熱烈歡迎這兩位新加入的成員,萬事開頭難,我們組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,那麼在接下來的路上,一定是一帆風順。果然如此,再接下來的活動中,我們組三次獲得作文平均分最高獎,第一個把《我愛你,中國的漢字》背出來的人也在本組(當然是我啦),我們已經在光榮的領獎台上站過三回了,這一切,都離不開本組組員的勤奮認真像孫欽楠,他本是“人人嫌,人人罵,是誰見了都要打”的壞孩子,可在這次的綜合性學習中,我發現了他的進步:作文能寫到90多分了,知道羞恥了,明白學習的重要性了。他是我們小組的一員,身為組長的我能不高興嗎?記得他沒把《我愛你,中國的漢字》背出來時,他是怎樣努力:一下課,他就急急忙忙地跑去上廁所,又急急忙忙地跑回來,拿了本書,就到我這兒背來了。一次沒背出,看兩遍,再背一遍;還沒背出,再看兩遍,又背一遍……同樣沒背出的還有吳澤楠。他可悠閑了,集體背書時,不是和徐金說話,就是自顧自地玩弄手指頭。等我來給他背書時他才對着書看了又看,始終不肯把手中的“寶貴”的語文書交給我,等孫欽楠把我叫走了他又開始玩手指甲,真是不知羞恥。作文只寫了85分(比孫欽楠都差),也不着急,一下和徐金聊聊天,一下和陳浩鑫擊擊掌(並且還沒把《我愛你,中國的漢字》背出呢),那可憐的語文書呢,早就被這臭小子扔到不知哪個千里之外了。田浩楨就和吳澤楠截然相反了。田浩楨是本組的一根頂樑柱,他自己的作文常常在本組拿個第一第二,還經常督促別人,孫欽楠作文沒抄好,田浩楨一下課就直奔孫欽楠,看着他把作文一個字一個字地抄到紙上;同時,他還是一個團隊精神很強的組員,孫欽楠作文沒寫好,老師說做0分算,田浩楨一聽這個消息,眼淚迅速地在眼眶中出現,打轉,劉老師正是被田浩楨那強烈的團隊精神所感動,才收回了她當時說出的話,放寬期限,又給了孫欽楠一個機會。

  在這次綜合性學習中,我們漢字狂想組的每一位組員都用盡了自己的全力,圓滿完成了老師布置的各個任務,無一遺漏,並且是出色地完成這些任務。在這一個個完美的結局的背後,是組員們的汗水,組員們的辛勤。正是因為有了這麼一群出色的組員,才有了我們漢字狂想組的今天,正是因為有了這麼一群優秀的組員,才有了我們漢字狂想組的出色表現,在此,我要好好地謝謝我的組員,是他們伴着我們漢字狂想組走過了輝煌,走過了成就,走過了無比的幸福與驕傲。在徜徉在書的海洋,神奇的網絡中,我無限鍾情與我親近要好的各位組員們在收穫知識與快樂的同時,我也在收穫我與你們的真情。願我們的真情無價,友情無價,友誼地久天長。

您正在瀏覽: 遨遊漢字國王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遨遊漢字國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