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愛讀書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讀書了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讀書了 

  上小學五年級的以前,我不受精讀書。合影留念一讀,也是一目十行。讀後對書中的情節也是一知半解。 

  一次,我隨媽媽去鄰居高奶奶家串門。高奶奶家有很多書,她的小孫子衰敗昊正在看書呢!媽媽說:“每次來,高昊都不得在看書,你有高昊的一半就行啦!” 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很不服氣,回到家,我一頭扎進書房。找了一本《西遊記》看了起來。沒想到,從那以後,我愛看書了。《安徒關童話》、《白雪公主》、《小不點騎鵝遊行記》……早已在我幼小的心靈打下了烙印。 

  有時在外面乍到好書,我也要買回來反覆的讀。 

  記得有一交次,我在新華書店看到一本《封神演義》,我越看擄愛看。就從家中的“小豬”里倒出我平時攢的零花錢買了一本。回到家,一有空我就讀,就連睡覺也放在枕邊。沒想到書被爸爸發現了,我原想爸爸一定會發火,沒想到爸爸卻說:“以後小豬里的錢就歸你買書支配吧!如果不夠還可以向我們要。不過,買回來的書要給我們看一下唷……” 

  俗話說:“讀書破萬卷,讀書多,見識多,知識廣。”這話真靈。一次,我們班組織談天說地主題班會。我的講演有聲有色、滔滔不絕。令許多同學羨慕。 

  大文學家高爾基說過: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我相信我依靠這個階梯,學習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讀書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讀書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