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早晨,我吃過早飯,戴好紅領巾背上書包高高興興地向學校走去。

  拐過一個街口,就到了學校。同學們正陸陸續續走進校門,值日生站在校門口歡迎着每一位老師和同學。走進校門,就聽見一陣朗朗的讀書聲,那是同學們在早讀。

  抬頭望去,就看見那棵高大挺拔的黃桷樹,老師說那棵黃桷樹已有上百年的歷史了,樹榦粗大得要三四個人才能合攏,黃桷樹差不多有我們四層教學樓那麼高,樹榦上有不止一個地方已經枯爛了,甚至還有一個能容得下一個人的大洞。但黃桷樹的生命力太頑強了,樹葉仍四季常綠,特別是夏天的時候就像是一把巨大的傘為人們撐起一片涼快的地方。樹下面的一堵牆上,鑲嵌着一幅巨大的萬里長城圖,顯得雄偉壯觀。旁邊的旗杆上的五星紅旗正迎風飄揚。花壇里的百花開得正艷,有粉紅的玫瑰,鮮紅的杜娟......發出陣陣芳香,引着老師和同學不由得駐足觀賞。我們的學校簡直就是一座花園,美麗極了!

  我正陶醉在校園美麗的景色中,“鈴,鈴,鈴”,上課鈴響了,我快步走進教室,開始上課。

  校園的早晨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