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山村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村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亮了,太陽出來了,一個小山村頓時處在熱鬧的氛圍中。 

  山村的早晨是繁忙的。瞧!工作人員騎着電動車或摩托車,飛奔在馬路上,不一會兒,便沒了蹤影;小學生背着書包,唱着歌,進入學校學習;一位位勤勞善良的農民扛着鋤頭,跨入田裡辛勤的勞動;婦女們挽着一隻只小籃子,走進市場,購買新鮮的蔬菜、水果。 

  山村的早晨是恬靜的。看!馬路上一棵棵剛剛栽入的小樹苗,緊密的挨着,微風吹來,樹葉之間就發出了“沙沙”的摩擦聲,一朵朵鮮花也跳起了搖擺舞;田野里綠油油的秧苗向行人招手,彷彿在訴說來年的大豐收,又好象在告訴人們勞動的可貴;一條小溪嘩啦啦的流淌,小魚也搖着尾巴,吐着魚泡泡。如果我沒有說錯,誰走到這裡,都會感到心曠神怡。 

  山村的早晨是愉躍的。喏!一位位老年人在溪邊舞劍、打拳、扭秧歌;幼兒園的小朋友在草坪上翻跟斗、做體操;不遠的涼亭里,坐着幾個青年人,他們一會兒皺着眉頭思索,一會兒舒心的笑了,彷彿克服了一個困難,到底在幹什麼?原來他們在下棋呢!怪不得有喜有悲! 

  山村雖然比不上城市,但也充滿了樂趣!

您正在瀏覽: 山村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