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裡的早晨,往往都是被鬧鐘吵醒的;瓊山第三小學,我的學校,它的早晨是被琅琅書聲喚醒的。

  三小的早晨是美麗的。明亮的陽光下,寬大的塑膠操場閃爍着點點金光;高大的樹木沐浴着晨風茁壯成長;操場兩旁的小草隨着微風翩翩起舞。校園一角的花園裡,有幾個清潔工阿姨在給花草樹木“洗臉”,她們拉出一根大皮管。霎時,一陣雨霧從空中灑下來,把樹葉,草和花上的塵土被淋得乾乾淨淨。眨眼工夫,樹葉更綠,小草更翠,鮮花更艷。

  三小的早晨又是熱鬧的。在寬大的操場上,有幾個運動員在練習跑步。上體育課的同學在一旁嘻嘻哈哈地玩起了各種各樣的遊戲。他們那天使般的笑臉,給三小的早晨增添了許多生趣。

  三小的早晨更是緊張的。早讀的上課鈴打響,還在操場上的同學加快了加快了腳步往教室趕。走在走廊里,你會發現每個教室里的每個同學都在專心致志,聚精會神地聽課,有的還高高地舉起雙手準備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。

  三小在變化,在前進,我們的學校將會變得更加美麗!

  我愛三小,我更愛我們三小的早晨!

  四年級:陳曉婧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