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奶奶的辛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的辛苦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里,有爸爸、媽媽、爺爺、奶奶,還有我和我的小弟弟。在這個家庭里,奶奶是最辛苦的一個人了。 

  奶奶每天早晨都五點起床,為我們家的老小做了豐富的早餐。吃完了早餐。奶奶送我去上學。回來后,就去洗衣服,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季里,奶奶依然堅持洗衣服,手裂開了一個個口。如果奶奶聽到了小孩的哭聲,就知道小弟弟醒了。奶奶就要去跟小弟弟穿衣服了。中午,奶奶要去買菜燒飯,她可能帶小弟弟去。不過,只有小弟弟醒着才會帶他去,睡著了就不帶他去。如果奶奶把菜買錯了,我就死也不會吃菜的,只吃米飯填肚子。一次我感冒,吃什麼都沒口味,奶奶立刻用幾塊肉和幾根白菜給我做了一鍋我最喜歡吃的菜肉湯,我嘗了一口發現好吃極了,感冒又不厲害了。我趕緊喝完了一碗湯。太好了,感冒好多了。每天晚上,奶奶總是要等到我們睡覺她才睡,因為奶奶要洗碗和做家務活。 

  奶奶,您為了這個家,不知付出了多少,只有您才是最清楚的。我常常與您頂嘴,但您都忍了,我想跟您說聲對不起。奶奶,我永遠感激您為家付出的一切。我祝龍年奶奶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。 

  作者:熊椋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的辛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的辛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