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令我生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生氣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令我生氣的一件事  

  稻香之夢  

  今天,放學了,我就和好朋友何許明在院子里打籃球。 

  玩着玩着,我使了個旋風球,何許明沒接住,球在他手上一轉,落進了花園。正好,花園裡有個大哥哥,當球落進花園裡時,大哥哥正好把球擋了一下,球在他身邊停了下來。何許明看見后便對大哥哥說:“請幫我把球扔出來,好嗎?”於是,大哥哥把籃球往空中一扔,當球正往下掉落時,他一腳把球踢了出去。我見后急忙跑過去接球,可那球就像着了魔法一樣,不歪不斜,正好落在花園圍欄的尖刺上,球一下被刺穿了,氣很快跑完了,球爛了。 

  何許明見狀,急忙上前破口大罵起來,可那大哥哥卻不慌不忙地收拾着書包,準備離開。於是,何許明衝上前去,越過圍欄,向大哥哥跑去,抓住大哥哥的衣服不讓他走。我本以來那個大哥哥會向何許明說對不起,可哪想得到他居然一把推開何許明,跑了。我見此情形,大聲對他吼:“你以大欺小算什麼本事!”可他就像沒聽見我的話,飛一樣的從我們眼前消失了。 

  我沒有辦法,只好安慰安慰何許明,陪着他拿着被刺穿了的籃球回家了。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生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生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