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建浴室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浴室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上午10點,媽媽開着車帶我到外婆家玩。到了外婆家,看見小黑叫了幾聲,聞了聞我的氣味,就跑掉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就到家裡,看見外公在混沙子。我就問外公:“為什麼要混沙子呀?”,外公說:“我們家要建浴室”。“為什麼要建浴室?”我又問。外公回答說因為建浴室生活方便呀,你看,建浴室以後就可以用電把水加熱,用熱水洗澡了。我說:“不錯啊, 都趕得上我們家了”。外公說:“那當然,我們家的浴室本來就是想趕上你們家的!”我說:“那我也來幫忙吧。”說完,我就找了一把比外公小一點的鏟了,鏟了起來。我一開始把鏟子一頭扎進水泥里,我以為鏟起來就行了,但是我怎麼都鏟不起來,我使盡全力。呀,只聽吧嘰一聲,水泥騰空而起,接着就下雨似的掉在地上。幸好我逃得快,一步就是1米,但是我放鏟子用了一點時間,所以還是有一些水泥掉在我腳上的。雖然我被水泥濺去了,但我還是不罷休,我又拿起鏟子,用鏟子把水泥一桶一桶地鏟起來,給建浴室的叔叔刷牆。過了許久,我就滿頭大汗了。突然,媽媽說:“我們回家吧!”我看了看錶,已經是晚上七點了。我跟外公說了聲再見,就回家了。 

  今天,我玩得很開心,下次還要去外婆家,去看那已建好的浴室。 

  (指導老師:金軍勇) 

您正在瀏覽: 建浴室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浴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