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了解我的家鄉嗎?想去我的家鄉看看嗎?那就跟我來吧! 

  我的家鄉在坎山,那裡風景優美,交通便利,是個美麗的地方。 

  家鄉有一座山,山上有一座歷史悠久的寺廟,叫“白龍寺”,聽說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呢。方圓幾十里的人們都喜歡來這裡燒香拜佛,祈求平安。 

  橫穿小鎮的是一條古老的老街,聽我爺爺說,在他小的時候,那裡可熱鬧了,有各種各樣的店鋪,什麼作坊、酒樓、還有茶館呢,可現在這些卻看不到了,取而代之的是高大的居民樓房。 

  在這個鎮上,還有一處很有名的山泉,人們叫它“白龍泉”,那裡的水可好喝了,泡起茶來甜甜的,還有一股清香呢,我們家最喜歡喝那裡的泉水了。 

  不過,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們的學校。那裡有長長的塑膠跑道,高大暫新的教學樓,又大又美麗的花壇,寬闊的操場,綠色的大草坪……每到一處都是一道風景,真是美不勝收啊! 

  我的家鄉真美,我愛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