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——安陽,位於河南省最北部,她是一座有着三千年燦爛文化的歷史名城,是文字的發源地,中國七大古都之一。下面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。   安陽有很多的名勝古迹:殷墟、中國文字博物館,裡面介紹的是安陽的歷史文化,還有文字的發展。從甲骨文到現在的漢字,真是神奇。讓你驚嘆人類的聰明和智慧。如果你來到了安陽,一定不能不來這裡看一看。紅旗渠——世界八大奇迹之一。它凝聚了林縣人民流血流汗,不怕犧牲的艱苦奮鬥的精神。當時人們吃水困難,沒水的日子不堪設想,當時那裡很窮困,沒有現代化機器設備,老百姓用自己的雙手靠着簡單的的工具一點一點的鑿出了人工天河——紅旗渠。如果你來安陽,一定不能不來這裡看一看。安陽還有很多名勝古迹,岳飛廟、曹操墓等我就不一一介紹了。   下面我介紹一下安陽的特色小吃,扁粉菜、粉漿飯、煎血等等。這些是在外地吃不到的哦!孔子曰:有朋自從遠方來,不亦樂乎。如果你到安陽來,我一定帶你品嘗特色小吃,瀏覽名勝古迹,讓你回味無窮!   安陽的風景也很美,綠樹成蔭,五顏六色的花印襯着大樹綻放。文峰塔兩旁的文峰中路是多麼寬敞乾淨。吃完晚飯和家人一起攜手走在洹河岸邊或太極湖邊漫步,是多麼的愜意!早上也可以到東區晨練。生活是多麼的舒坦啊!   隆重的豫商大會在我市舉行,來參加活動的人絡繹不絕,這也說明了我們安陽已經走出河南,走向世界!

  六年級:李雨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