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不在做夢了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在做夢了_10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戀,這在當代中學生中已經成為一種普遍的現象。許多家長和老師都怕這種現象沾染到自己的孩子和學生身上,於是便嚴禁男女同學來往,然而他們的孩子卻又故意和他們開玩笑似的,在這禁令之間找到了各自的男朋友、女朋友。對這種現象,有的人抱着鄙夷的態度一笑了之;有的人抱着羨慕的態度準備嘗試一下;而我則漠不關心,你走你的獨木橋,我走我的陽關道,大家互不干涉,雖然我抱着這種不屑一顧的態度,但是鬼使神差,這種事情終究還是在我的身上發生了。 

  在初三年級上學期的時候,我認識了一個男孩子,其實我們是同班,他比我小半歲,開始我們只是一般的朋友、同學,偶爾說幾句話誰也不理誰了。但那段時間,我發現了一個反常現象,我竟然對他牽腸掛肚,心神不寧起來,每天、每時、每刻我都希望能見到他,聽他說話,和他在一起玩。我不禁自問:“難道我……”不,不,這不可能;我極力地鎮靜下來。幾天後事態終於進一步發展了,那是在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,他突然拉住我的手,開始我很害怕,但是我並沒有把自己的手抽回來,或許那是我期待已久的,也許我真的……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處於一種朦朦朧朧的狀態中和他相處了兩個多月。儘管老師、家長多方勸阻,但是我們誰也不聽,我們甚至認為他們都是一個個齜牙咧嘴的大妖怪,想拆散我們,而我們只要團結起來就誰也別想拆散我們了。在那段日子裡,我們做了許許多多傻事,寫了很多很多小紙條給對方,而在更多的時候,我們則靜靜地坐着,四目交視,用眼珠說話,我想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眉目傳情吧。 

  然而“戀愛”並不像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,兩個月以後我們終於分手了。究竟為了什麼分手,我們誰也說不清。只記得他哭了,我也哭了,我們既沒有吵,也沒有鬧,然而我們卻不能重聚。為什麼?為什麼?也許痛苦與陰暗在我們的潛意識中,也許是冥冥中註定我們會分手,也許……我流着無言的淚水將他給我的紙條和兩個月來我寫的日記燒了,抬起頭來凝望着天空的星星點點,一件件的往事又像昨夜星辰一樣浮現在我的腦海中。我多麼希望它是一場夢,然而它卻又是事實,一個殘酷的事實;我多希望它是事實,然而它卻又是一場夢,一個多情的、浪漫的、幼稚的夢。 

  親愛的同齡朋友們,這就是我的故事。我做了一個夢。當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,我懂得了早戀,那只是一株用青春和淚水澆灌的感情之花,它不開花、不結果,它最終只能使你痛苦和迷惘。當你從迷惘中站起來的時候,不要顧慮,不要猶豫,去邁出你生活的第一步;不要怯懦,不要自卑,不要沉淪,因為生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。讓我們在認識自我的過程中成長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在做夢了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在做夢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