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忙碌的一天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忙碌的一天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天氣十分的晴朗,但這天我十分的忙碌。

  早晨,我張開朦朧的眼睛,一看時間6:30了我連滾帶爬的起來。哎誰讓我這麼倒霉。早晨,7:00去跳舞,8:00完了。8:00到11:00再去補作文,11:20到1:30又去跳舞,下午,4:00到6:00去補數學。

  人們一聽都說:“家家戶戶都是這樣,孩子放暑假比上學還辛苦。”哎,確實這樣,幸虧這次8月2日到8月6日去北京比賽跳舞,不用補課,但回來……不用說了。孩子一切得聽家長的。誰讓我們考得不好,家長下狠心,再加上作業,和家人的嘮叨。但我能承受,只是有點累。

  我不知與我同病相鄰的人有多少,我好心勸你一句,其實家長都是為你好,但確實累了點。

  六年級:1739885062

您正在瀏覽: 忙碌的一天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