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隻小松鼠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松鼠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,在一個樹木茂密,鳥語花香的森林裡,住着兩個雙胞胎小松鼠。姐姐叫雅雅,妹妹叫麗麗。姐姐善良樸實,妹妹愛面子。

  一天,麗麗去拜訪兔子先生。她走在路上,突然摔了一跤,原來是老虎在亂丟西瓜皮。麗麗說:你不能亂丟垃圾!老虎卻說:你隨我!反正森林又不是我打掃!要不然你和我比賽跑步,如果你贏了,我就再也不亂丟垃圾,如果我贏了,你就隨我。麗麗雖然知道自己跑不過老虎,可是為了面子,她勉強答應了。

  麗麗回到家,急忙的對姐姐說:姐姐,姐姐,怎麼辦,怎麼辦呀?雅雅說:別急別急,慢慢說。麗麗把事情複述了一遍。雅雅嘆了一口氣:哎,你怎麼還是那麼愛面子啊?麗麗說:我以後再也不這樣了,你幫幫我吧。雅雅轉了轉眼珠子,說:不如我們這樣。

  到了比賽那天,老虎得意的想:這場比賽我肯定贏了!槍聲“砰”的響了一聲,老虎就開始飛奔起來。麗麗還在慢吞吞的走。此時此刻,雅雅已經在終點等老虎了。

  老虎跑到了終點,看到眼前的這一幕,大驚失色的說:你……怎麼……跑的……這……這麼……快?

  雅雅說:這場比賽我贏了!你要遵守承諾哦。

  從此以後,老虎再也不能亂丟垃圾了,麗麗也改掉了愛面子的習慣。

  四年級:郭絢希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松鼠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松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