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狼和松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狼和松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前有一隻松鼠,它在樹上高興的玩。忽然,又來了一隻狼,他看見在樹上玩的松鼠,饞的直流口水。

  狼想了想,裝出一副又溫和又善良的臉,對松鼠說:“松鼠,你看你自己在樹上玩多沒

  意思,要不你下來,我們倆一起玩。”松鼠看了看狼,說:“你是誰?”狼說:“我是一隻溫和善良的狗啊!”

  松鼠說:“你不像狗,倒很像狼。”

  狼說:“我是狼狗,所以有點像狼。你趕快下來,我教你玩很好玩的遊戲,我還教你撲捉食物。”

  松鼠聞了聞它身上的氣味,心裡完全明白了。說:“你再說多少也是兇惡的狼,狗說話的時候,總是在搖着尾巴。”

  狼終於露出了兇相,說:“你這該死的松樹,快下來,不然,我就吃掉你。”松鼠說:“你怎麼說,我也不下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狼和松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狼和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