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窗外的松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窗外的松鼠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學生上學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了,我最討厭的就是道法課,天天講些思想品德問題,還說我們同學思想有點兒問題,無聊透了!

  當我迷迷糊糊快要暈過去的時候,便隨即把頭轉到了窗台上,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我那睡姿,在窗台上睡覺可是大好時機,補昨晚那短短的睡眠時間,在我眼裡做完作業就畫畫,畫完畫就做課外作業,睡覺根本排不上。媽媽卻老是對我吼:“你不畫畫,來什麼學校?”我總是無力反駁,哪怕讓我休息一天,補個覺也好嘛!而在同學們眼裡,我卻是一個好學生,不管什麼課都不打瞌睡,不寫作業,為了不毀了我的形象我只好把頭偏到窗外,裝作看風景。

  當我迷迷糊糊快要睡着之時,樹葉沙沙作響,照平時的話我肯定不會理它。可是在課堂上,我總是覺得有一雙惡魔般的眼睛盯着我,超詭異,我猛地一抬頭,一睜眼,發現了一隻小巧玲瓏的松鼠!它是一隻高翹着尾巴,有着珍珠似的雪亮亮的大眼睛不住地盯着我,那毛絨絨的大尾巴又粗又大,上半部分還炸毛了,與它身體差不多大,顯得格外不協調,卻讓人看着就想到了棉花,如果伸手能摸一摸,啊,那手感,想都不要想就很舒服,軟軟糯糯的,我被它那矯健的身軀吸引住了。課文中說,松鼠會在秋天拾榛子,像熊一樣準備過冬。湊巧的是,學校外面正是一片樹林和低矮的房屋,它跳到了房屋上,一陣涼風輕輕吹過,本來就枯老的榛子夾在樹葉之中掉了下來,我眼睜睜的看着它用前爪捧住榛子,往嘴裡一塞,一個沒了,我猜它是向我表演雜技,一直盯着我看,還時不時向我搖尾巴,眨眼睛,我有一點兒高興了。用筆戳了戳同桌,她用書檔着寫作業,她也被松鼠吸引了,尖叫了起來,搞得全班都激起了興趣,一大群人圍了過來,老師卻不高興了,大喊着回到座位繼續上課,可沒有一個人願意聽,松鼠可能被許多人圍觀,被許多人指指點點,不好意思了,也就不知去向了。松鼠逃走了以後,同學們也就陸陸續續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  接下來的時間裡,我們在被老師批評的言語中度過。可雖然身體回到了教室,但我的思緒還在想松鼠到底去哪兒了呢?

您正在瀏覽: 窗外的松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窗外的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