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機智的小松鼠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智的小松鼠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機智的小松鼠 

  大信學校二年級

  李施樺 

  從前,在一個美麗的森林住着一個機智可愛的小松鼠,它四肢靈活,行動敏捷、玲瓏的小面孔上,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晴,一身灰褐色的毛,光滑得像擦過油。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總向上翹着,顯得格外漂亮。 

  一天,小松鼠肚子餓了,到森林裡去找松果吃。它爬到一棵大樹上。這時,一隻狡猾的狐狸看見了一隻又胖又肥的小松鼠。想:那麼胖的松鼠做我的美食才不錯。狐狸靈機一動想到了辦法,他大聲地對松鼠說:“小松鼠,我有很多松果你快下來吃吧。”小松鼠想:狐狸很狡猾,我還是小心點。狐狸看見小松鼠還沒有下來,又想了個壞主意。狐狸說:“你的爸爸媽媽會閉着眼睛跳舞,你會嗎?” 

  小松鼠想:爸爸媽媽會閉着眼晴跳起舞,那我也試一試吧。於是,小松鼠閉上眼睛跳起舞來,一不小心掉在了地上。狐狸一把抓住松鼠。小松鼠嚇得渾身發抖。但它很快鎮靜下來,它裝着可憐兮兮地說:“我有病,如果你吃了我,你就會被感染。” 狐狸覺得小松鼠說得也有道理。趁着狐狸想辦法的時候,小松鼠趕緊跳到樹上,還大聲地對狐狸說:“老虎來了。” 狐狸聽見小松鼠說老虎來了,撒腿就跑!

  指導:王萼先

您正在瀏覽: 機智的小松鼠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智的小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