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單老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單老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三年級學習生活中,我們與單老師一起度過了美好的一年。單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,她個子不高,一雙眼睛在眼鏡后還是水汪汪的,烏黑亮麗的頭髮長長的。她在課堂上很嚴厲,平時卻很和藹。中午沒有課外作業時,單老師總是讓我們自由安排時間,可以看書,也可以趴那裡休息一會。   在寫字課上,有時我們寫不好看,單老師會用教鞭輕輕地敲打一下,雖然不疼,但我們還是裝出害怕的樣子。但老師有時發起脾氣來也是如同暴風驟雨一般,嚴厲極了。正是單老師的嚴厲,我們才喜歡她,她的嚴厲都是為我們好。   有一次,為了快一點,我一會兒就將習字冊寫完了,書寫肯定不夠工整。單老師在我的桌前停了下來,我感到了老師的不滿,害怕極了。單老師看了看我,彷彿透視到了我心裡的緊張,她沒有發火,而是溫和地對我說:“看你的‘紙’字,沒有好好觀察例字,左邊的絞絲旁寫得有點大了。”說完,又拿起我的筆給我寫了一遍,還給我圈出了幾個寫得比較好的字。單老師拍了拍我的肩膀,在旁邊親切地看着我,我心中不由得盪起一股暖流。   老師像一盞明亮的燈,指引我們走出黑暗的迷茫,正走向灑滿陽光的成功之路。我愛我的老師。 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單老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單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