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奶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奶奶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剛放學,天空突然整個黑了下來,彷彿被人用墨水潑過似的。一轉眼,狂風大作,伴着“呼呼呼”的嘯聲,吹打在樹葉上,發出“嘩啦啦”的響聲,天快要下雨了!

  看到這情景,我心急如焚,趕忙飛也似地沖向校門口,只見校門口亂成一團,喇叭的“嘀嘀嘀”聲、發動機的“轟轟轟”聲、此起彼伏的“吆喝”聲響成一片。我緊張地四處尋望,可是卻找不到奶奶那熟悉的身影,我害怕極了!不假思索地隨着雜亂的人流向奶奶家奔去。

  一到奶奶家門口,只見房門緊閉着,我用力拍打房門,門發出了“咚咚咚”的聲音,裡面卻一點動靜也沒有。聽到敲門聲,鄰居一個阿婆出來對我說:“你奶奶早就到學校接你去了!”聽完這話,我頓時驚呆了!

  這時,天邊傳來一陣陣“轟隆轟隆”的打雷聲,豆大的雨點打在玻璃上發出“嗄嗄嗄”的劈打聲。下雨了,我彷彿看到奶奶在風雨中焦急尋找我的情景,我的心不由緊縮着。我趕忙向鄰居借了把傘,冒着雨,頂着風向學校趕去。

  一到校門口,我看到校門口己沒像剛才那樣擁擠雜亂,由於人們穿着雨衣打着傘,所以我只好睏難地繞過一個個一堆堆人群,東尋西找,可怎麼也找不找奶奶。

  雨越下越大,風越刮越急,我的傘被風雨打歪了,衣服濕了。我急了,趕忙衝進校園。我往操場上找、教室找、教學樓找、一遍遍地找,可我始終也沒能看到奶奶的蹤影,我急得快哭了。

  突然、我耳邊傳來一聲又熟悉又焦急的聲音:“蘇楠,你跑到哪去了?害得我到處找不着你!”我回頭一望,看見了奶奶,只見她那滿是皺紋的臉上掛滿了雨水,半邊身子都濕透了,右手撐着一把被風雨打飛一半的雨傘,左手拿着一把未打開的雨傘。很顯然,那是留給我用的!我不由自主地喊了聲:“奶奶”眼淚卻情不自禁地流下來。奶奶急匆匆地走過來,緊緊地抱住我,我連忙用傘為奶奶擋住大雨。

  雨還在下着,風還在刮著,我和奶奶合撐着一把傘相依偎着頂着風雨向回家的路走去。

  路上,我問奶奶說:“奶奶你冷嗎?”奶奶說:“你呢?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奶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