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維吾爾人說過“生活的理想,就是理想的生活。”我的理想是當一位萬人矚目的慈善家。 

  前一段時間,發生了一場地震,我在電視上看見了許多好心的慈善家為地震災區的人們捐款。看見他們那麼大方的捐款,我眼紅了。我也想當一位慈善家,為被地震“騷擾”過的地方捐點款獻點愛心,幫地震災區的人們一點小忙。幫國家的發展貢獻一點點力量。我還看到許多慈善家便衣去逛街時,看到許多流浪街頭的人時,都會為他解決困難送他回家。我還有一個理想是當上老闆。以後,掙非常多的錢回家,滿足爸爸媽媽想週遊世界的理想。 

  為了這個理想,從現在開始我要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”從現在開始,從每天的一點一滴做起。每天存一塊錢或者長大以後用我所存到的錢去找一份能賺錢的工作。讓我和我的理想之間的差距近一些。 

  成功不再於理想的多少,而在於你是否為這個理想努力奮鬥過。不管你成功與否,你為理想拼搏的經歷終將成為你人生中最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