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 的 家 鄉 

  我的家鄉位於黃河入海口。那裡風景優美、物產豐富。是個可愛的地方。 

  春天,小花小草露出了腦袋,大地變的一片碧綠。春風姑娘輕輕的吹着柳樹,柳樹長出嫩嫩的幼芽。小朋友們在放風箏,她們蹦呀、跳呀,玩的真開心。 

  夏天,太陽像一個大火爐,燃燒着大地。小朋友們吃着冰涼的雪糕,吃的滿臉都是白鬍子。老人們有的在樹下乘涼;有的用扇子扇自己的臉,涼快極了! 

  秋天,樹葉變黃了,落了下來,樹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。這時候,果實成熟了,你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紅通通的蘋果、黃澄澄的梨,石榴娃娃咧開嘴笑了,露出了一排排小紅牙齒……還有好多好多的果實,你吃一口,肯定還想吃。 

  冬天,天上飄起了鵝毛大雪,太陽公公凍得躲到了雲姐姐做的被窩裡去了。可那些小朋友們不怕冷,她們有的打雪仗,有的堆雪人,有的玩雪橇。有一個小男孩把一個小女孩打成了一個雪人,逗的我們哈哈大笑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愛它的美,更愛它的四季之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