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鵝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鵝池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,踏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,金風送爽、天高雲淡,讓我們來到實驗小學最吸引人的地方——鵝池。

  鵝池,由一圈蔥綠的樹木圍成,一棵棵樹木,有高有矮、形態各異,有的像挺拔的士兵,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;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,低下頭梳理着自己的頭髮,幾幢樓房掩映在綠樹叢中,美麗極了!

  池水清澈見底,輕風徐來,池水蕩漾,太陽光照在上面,金光閃閃、波光粼粼。岸邊的樹木、亭子、藍天、白雲,倒映在水中,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呀!

  但是,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數水中四隻栩栩如生的白鵝雕像了。其中,兩隻白鵝頭挨着頭,好像在竊竊私語,又好像在商量着什麼問題。還有兩隻白鵝張開翅膀,似乎想展翅飛翔,又好像在對天高歌。這讓我想起了一首詩:“鵝、鵝、鵝,曲頸向天歌,白毛浮綠水,紅掌撥清波。”他們的倒影,映在水中,美麗極了!

  啊!鵝池,真是我們課間休息、消除疲勞的好地方!

  江蘇南通如東縣實驗小學三年級:楊佳臻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鵝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鵝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