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——jia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——jia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家——JIA 

  大家好,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一家: 

  爸爸是個長長的J,做事總愛爭第一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鐵路職工,自打我記事起,就看見爸爸每天忙忙碌碌,工作很勤勞。無論做什麼事都有一種永遠爭第一的精神。這些年來,爸爸得到的各種榮譽獎勵很多,看見爸爸那麼多榮譽證書,就足以證明了我的爸爸有一種不服輸的人,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自豪。 

  媽媽是個小小的i,做事總是很小心。 

 記得有一次,媽媽擦玻璃的時候,不小心把手弄破了,從此以後無論做什麼事總是很小心,生怕再一次受到傷害。 

  我是一個大大的a,做事是個馬大哈。 

  我天生就是一個粗心的人,做什麼事情都很馬虎,為此沒少受到媽媽的批評。就拿每次考試來說吧,每次都是丟三落四的,考試總是要不是錯個標點就是落個名數的,考試總是得不到滿分,媽媽沒少批評我,可我還是改不掉這個壞毛病。 

  這就是我們幸福的一家,—J—i—a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——jia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——jia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