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拿報告單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拿報告單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走出抽血大廳后,就來到電梯門口。我們在電梯門口等了一會兒,電梯就來了。隨後,我們進了電梯,直奔四樓。

  不一會兒功夫,我們就到了四樓。走出電梯,有兩個方向。我們也不知道應該到哪裡去拿?於是,爸爸先往右拐,因為那裡比較近一點,爸爸問了那裡的醫生。我們也跟隨進去,可是,發現牆壁上貼着半污染區這幾個大字。媽媽一看,就忙拉我出來,媽媽說:“這裡有很多病菌,快點出來。”然後,我們就出來在過道上等。也不知道爸爸在裡面和醫生嘀咕着什麼?可是,過了好一會兒,也沒有看到報告單。這是什麼情況呀?我們又等了一會兒。爸爸出來了,可是,是兩手空空的出來的。我問爸爸:“爸爸,報告單呢?”爸爸說:“醫生還需要打印出來。”我們只好繼續等。可是,那個醫生打印又打印得半天,打印機出問題了,紙被卡住了。醫生只好換了一台電腦,到另外的一個打印機里打印出我的報告來。

  總算是歷經波折,我的那張報告單歷經千辛萬苦,終於到我的手上了。這張報告單可真是得來不易呀!

您正在瀏覽: 拿報告單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拿報告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