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生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是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,是祖國的希望,每天生活在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。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,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顆顆俊俏的紫荊樹上的時候,我們正幸福的享受着快樂的校園生活。 

  清早,伴着鳥兒美妙的歌聲,我朝氣蓬勃地走在去學校的路上。剛走進灑滿晨光的教室我便遭到了打劫,書包里的作業被活生生的搶去了,我便大喊一聲:“打劫呀!你們這幫強盜!” 

  “哎,不要那麼小氣嘛,不就是拿來參考參考嗎!” 

  “你們這裡哪是參考,簡直就是抄作業!”…… 

  優美的旋律在我們的耳朵里響起,大家在教室里吵吵鬧鬧的,亂成一堆。突然搗蛋鬼覃小琳從走廊衝進來,大聲喊:“黃色警報,黃色警報,王老師將於兩分鐘後到達教室!”大家聽了,就像熱鍋上的螞蟻,緊忙跑回自己的座位,狹窄的通道上五六個同學擠在一起……教室里傳來了一陣郎朗的讀書聲,過了大約十分鐘老師還沒來,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“覃小琳!你居然騙我們!”“哈哈哈!誰叫你們太好騙了!”…… 

  課堂上,我們盡情地展開我們的才能,大膽地說出自己獨特的見解,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。為了讓鳥兒也為我們喝彩,為了讓大樹也讚許地點頭,為了讓花兒也為之傾心,讓那片片在空中飛舞的花瓣上滿載着讚賞與希望的寄語……我們努力着! 

  我們融入在集體之中,這個集體就像是我們的家,每一天我們朝夕相處,在學習中成長,在成長中學習。現在,我們微笑着在教室里打打鬧鬧,撒下最快樂的時光,當我們離開校園的那一刻,再讓我們回首現在的快樂時光,我相信,我們有的是戀戀不捨的感情,有的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!我相信,這快樂的時光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