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貴的相片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貴的相片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家的相冊里夾着一張不同尋常的照片,那是我在第十五屆“芝苑”獎學金頒獎典禮上的留影。看着這張照片,一股興奮、自豪之情從我的心裡油然升起。

  記得上個學期末的一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學校參加頒獎典禮。一路上,小鳥“嘰嘰喳喳”地,好像在向我賀喜,路邊的花草在向我點頭微笑;行人向我投來了讚許的目光。來到學校,我見到老師覺得特別的和藹,看到同學覺得格外的可親……

  一陣鈴聲,把同學們喚到了操場年。我第一次坐在主席台上,心情非常激動,我不由地回想起兩年前,我們的校友DD巴西“黃豆大王”林訓明爺爺親自回到母校,給獎學金的獲得者頒獎。那天,校園裡花團錦簇,鼓樂齊天,熱烈歡迎林訓明爺爺。林爺爺邁着健步走進學校,坐在主席台上,最後還給獲獎者頒獎。從那天起,我就想:“如果哪一天我也能光榮地登上主席台,那該有多好啊!”

  今天,我終於如願以償了!我知道在成功的背後滲透着老師的心血和汗水,寄託着父母的期望和關愛。此刻的我彷彿覺得林爺爺就坐在我身邊,深情地望着我,說:“小同學,真不賴,願你早日成為世界一流人才……”

  “頒獎儀式開始,請芝苑獎學金獲得者,上台領獎!”一陣喊聲打斷了我的思路,我走上領獎台,接過獎品、榮譽證書、獎學金。台下的一千多雙眼睛,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。好像對我說:“祝賀你,丹荑同學,你是我們的驕傲!”頓時,我的臉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,我覺得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突然,只聽“咔嚓”一聲,老師把這最難忘的一刻給拍了下來。

  望着這張照片,我心潮澎湃、思緒萬千。我堅信這張照片將會成為我今後攀登學習高峰的動力。

  啊,這是一張多麼珍貴的照片!

您正在瀏覽: 珍貴的相片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貴的相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