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學校位於東谷湖畔,文峰塔下,那裡是個美麗的地方。

  站在校門前,“象山文峰學校”這六個大字就出現在你的面前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的光芒。一走進校園,映入眼帘的是莊嚴的升旗台。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激勵着我們向學習的高峰攀登。

  升旗台的西邊是體藝館,那裡是室內球類運動的好去處。升旗台的東邊是一個標準的塑膠操場。操場上有單杠、雙杠等一系列體育運動器材。每當下課或體育課時,操場上就熱鬧起來:有的爬雙杠,有的踢足球,有的打籃球,還有的舉行着跑步比賽……那如飛的奔跑,騰空的飛躍,顯出颯爽英姿。

  接着向前走,十幢高大雄偉的教學大樓便展現在你的眼前。那粉紅色的瓷磚在陽光的襯托下散發出迷人的光澤。走進教學樓,一條長龍似的走廊映入眼帘。走廊的左右兩邊,掛着同學們的書畫作品,散發出濃濃的書香風情。長廊的上方懸挂着一首首古詩和宋詞,走在那裡就像穿越回古代,和大詩人見了面。

  穿過小學教學樓,一條曲曲折折的石廊出現了。在一片綠意中,石廊變得悠悠如幻,纏繞的樹枝密密層層,幾群“小猴子”正拉着樹枝“湯鞦韆”呢!中午,石廊里熱鬧起來:有的在下棋,有的在做作業,有的在寫科學筆記,還有的在畫畫……

  石廊前十個美麗的大花壇。茂盛的小草生機勃勃,野花開得遍地都是:紅的像火焰一樣鮮艷,黃的像金子一樣耀眼,粉的像晚霞一樣迷人……各種野花芬芳迷人,吸引來美麗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,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好像在讚美野花:“野花,你們可真美!”

  我們的校園美麗無比,我愛我們的校園!

  三年級:鄭嘉琪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