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校園 

  春天到了,小草紛紛探出頭來,柳枝抽出點點嫩芽,小鳥唱起了動聽的歌,我們的校園頓時變得五彩繽紛,像一座美麗的大花園。 

  走進校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棵枝繁葉茂、高大挺拔的黃桷樹,它的葉子翠色慾滴,像一位士兵保衛着校園,為我們抵制寒風、遮擋太陽,枝幹高大粗壯,大約有兩三層樓那麼高,要兩個人手拉手才能把它圍住,下面的棕色大理石花壇幾乎被它一人霸佔了,周圍圍了一圈五顏六色的花兒。每當同學們玩累了、下了課都會坐在花壇上看書、聊天,下午放學時,接孩子的家長也會坐在花壇上乘涼、聊天,就這樣,日復一年,年復一日,黃桷樹天天給我們這風擋雨,但它卻毫無怨言,盡心盡職的為大家服務,我們也一絲不苟的保護它。 

  黃桷樹的左邊就是我們美麗的教學樓。它高大雄偉,紅白相間的牆磚美麗極了。再往左看,左邊一到六樓整個牆面是我校非常有特色大型浮雕,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。瞧,一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正在植樹,他們綠化大自然,左邊,小朋友們在踢球,鍛煉身體,為祖國出一份力,上面,火紅的太陽帶給我們光明,讓我們的校園充滿陽光,讓我想到了我校的辦學理念:打造陽光校園。一顆人造衛星發射上天,說明同學們愛科學、學科學,白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,象徵和平與和諧;最上面,寫着“放飛希冀”幾個大字,這就是同學們放飛夢想、放飛希望的地方。所以大家在這裡努力學習,實現自己的夢想與希望。 

  教學樓前面就是三個並排的大花壇,三茶花、杜鵑花、菊花;爭奇鬥豔,色彩明麗,千姿百態;你瞧,那花兒開得多麼鮮艷,正列着嘴沖我們咯咯的笑呢!紅得鮮艷,紫的高貴而華麗。微風一吹,花壇也散發出淡淡的芳香。聽,花兒們正在和柳樹姐姐切切私語呢!小鳥站在黃桷樹公公的頭上偷聽,還一邊聽一邊唱着歡樂的歌。 

  美麗的花兒、盡心盡職的黃桷樹、可愛的鳥兒;是它們讓我們的校園變得生機勃勃、豐富多彩、更加美麗,我愛這即美麗又可愛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