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學校是蒙山鎮一小,它很美麗。冬天,我去學校玩,校園裡靜悄悄的。大門口的鐵門有五顏色六色的條紋,左右兩邊各有一棵鐵樹,稍向校門方向傾斜,好象在給我們鞠躬。鐵樹旁邊是宣傳欄,上面寫着各種消息。南面是球台和燈光球場,東面有一棵大榕樹,大榕樹很大,要十一個小朋友手拉手才圍得住,當冬風吹的時候,葉子都枯光了。教學大樓前面有十二棵松柏,都穿着綠裝,迎着寒冷的冬天,像衛士一樣,英姿颯颯地守衛着學校。 

  我來到假山,假山下面是水池,微風吹來,水面泛起一條條波紋,水池旁邊是花,幾隻小飛蟲在花叢中飛來飛去,一邊唱着歌兒,一邊嬉戲,我被深深地吸引着了。 

  我來到教學大樓背後,看到許多菊花,有的像無數只熱情的小手,正向我招手致意;有的像圓溜的球,美麗極了!冬風吹着,它還是那麼堅強。 

  我愛你,美麗的校園。 

  2005年6月27日 

   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