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后操場上有許多草皮,躺起來別提有多舒服了!但是很可能被同學踩死(那是下課的時候),所以千萬不要躺在操場上!   

   我的校園可美麗了! 有許多樹,不知是栽的還是種的。教學樓也很漂亮,分別有中樓、藝術樓和西樓、南樓。學校里有一座電教館,可是一台電腦也沒有。電腦教室是微機房。電教館有一個地下室,只有一年兩年才能“光臨”一下子。那個地下室是同學們體檢的地方。進微機房必須帶鞋套才可以進去。西樓和南樓都有一間微機房,如果不跟着隊伍走,很容易迷路。藝術樓里有一個柜子,裡面有各種各樣的獎盃、獎牌。整整一柜子都是。怪不得前衛路小學是保定市最好的小學之一呢!

   操場並不太大,分別分前操場、后操場。后操場上有許多草皮,躺起來別提有多舒服了!但是很可能被同學踩死(那是下課的時候),所以千萬不要躺在操場上!前操場滿是水泥磚,硬得要命。每次體育課,我們都要沿着后操場跑兩圈以上。

   學校還有一輛校車,一架鳥籠。那輛校車在鳥籠和電教館旁,不知停了多久。

  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