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校園

 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猶如一幅幅美麗的圖畫。

  春天,樹木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,沉睡一冬的小草也從土裡探出來,仰望這明媚的世界。木棉花花露出一張張紅艷艷的笑臉。一陣微風拂過,遠遠望去,彷彿一堆堆、一簇簇跳動的小火苗,顯得格外嬌艷。花壇里那不知名的小花也舒展開自己的花瓣。校園一片生機勃勃。你聽!從教學樓那邊傳來琅琅的讀書聲,那不是平凡的讀書聲,而是同學們前進的“腳步聲”。

  夏天,樹木長得鬱鬱蔥蔥。操場旁一排高大的樟樹,密密層層的枝葉向四周展開,好像一把把撐開的綠色大傘。同學們在樹下愉快地玩耍、下棋、跳繩……

  秋天,樹葉漸漸變黃了,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,金黃的落葉好像一隻只彩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飄飄悠悠地落在地上。你看!那邊有幾位同學在採集樹葉標本。

  冬天,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,校園那樟樹、榕樹仍然是生機勃勃,猶如一位位士兵威嚴地站立着,守護着我們的校園。

  在這美麗的大花園裡,祖國的花朵競相開放,爭奇鬥豔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