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學校有一處美麗的風景線,那就是我們學校的升旗台。

  升旗台位於我們學校的東北角。升旗台的周圍盛開着鮮花,有紅艷艷的扶桑,金燦燦的金銀花,周圍還點綴着嬌小的滿天星,使花叢顯得特別美麗。

  升旗台上下有7級台階。每個一級台階就有一盞小小的燈,每到晚上,每盞燈都發出奪目的燈光。在升旗台的正中間聳立着一支筆直的銀光閃閃的旗杆,這支旗杆約高20來米。在頂部飄動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,每一次看見這面紅旗,我就會想起革命戰士英勇戰鬥的故事,我的心中便會油然而生一種敬意。

  升旗台的後面有一個遊樂場,離升旗台約5米。遊樂場雖然不大,但裡面有很多運動器材,如,跑步器、爬桿、單杠……課外活動時,這裡便成了同學們的天堂。

  在遊樂場旁邊,有一尊玉石砌成的雕像,一個年齡比我大的姐姐,手拿着書,身穿一套潔白無暇的校服,戴着一條紅領巾,光着腳,席灘而坐。她全神貫注地看着書本,彷彿到了書的世界,書的海洋。彷彿忘記了時間,忘記了自己,忘記了一切……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