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蛋炒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蛋炒飯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早上,我們吃蛋炒飯。

  爸爸先把鍋洗乾淨,放在煤氣灶上,打開煤氣灶,等鍋里的水蒸發乾了,就往鍋里放了點油。接着,爸爸從冰箱里取出三隻雞蛋。等油冒煙了,爸爸就往鍋里放入昨天晚上吃剩的飯。爸爸說:“炒蛋炒飯,最好要用香米,而且要干一點,這樣炒出來的蛋炒飯才好吃。”等爸爸倒入飯後,爸爸就用勺子翻炒了幾下,然後,就放入雞蛋,一起炒了起來。爸爸又炒了一會兒,說:“蛋炒飯燒好了,可以吃了。”我感到很奇怪,怎麼那麼快呀!是不是沒燒熟呢?爸爸說:“這個飯本來就是熟的呀,蛋燒燒也很快的,你放心好了。”說完,爸爸一碗一碗地盛好,讓我們吃。

  我拿着碗,用勺子一勺一勺地往嘴裡吃。嗯!味道還真不錯,於是,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只可惜,蛋炒飯稍微幹了一點,於是,爸爸又給我放了紫菜湯。我這才把蛋炒飯吃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蛋炒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蛋炒飯 暫無評論